close


终于把拖了又拖的application form寄出去了。。呵呵。。
第一选择心理学。
家人很反对。很不赞成。软硬兼施的要我放弃,当一名老师。
我骨子里原来是很固执的。
没理由的说服,我是不会听的。
而一般我觉得对的,就不会轻易放弃。
义无反顾的。
不管会有什么结果,不管会有怎样的后果。
只要我高兴就好。
这,就叫做任性。
我以为,将来我选老公,要是家人反对,我便会听他们的。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我不会。
没有其他的原因。
我现在才发现,我和父母的思想已经有了距离。
我认为对的,他们未必认同。
世上本来就没有对或错。黑和白。
对我来说,我们本来就处在灰色地带。
人会变,心态会变,心中的那一把尺也会改变。
心中坚定认为对的,十年之后,或许,不需要十年,隔天醒来,已经变成错。
所以,我不想有遗憾。
就算将来,我真的一败涂地,我也不会后悔。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如果今天我作出他们的选择,将来有一天我后悔了,我也不会埋怨。
因为就算那不是我本来的意愿,那也还是我的选择。
我能够怪谁呢?
但是,我会抱着遗憾一直过下去。
我不想这样。我不想将来心中一直重复:“如果当初我选择。。。”
这样真的太悲哀了。
从小到大,所做的决定,我从来就没有后悔过,也不会让自己后悔。
我相信这次也一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