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个不常哭的人。
真正的让我哭出来,好像是好久的事了。
我敢说我是个想笑就笑的人,但是却不是个想哭就哭的人。
我不是个爱逞强的人,我只是。。。哭不出来。
看悲伤的电影,我不哭;感动的画面,我不哭;难过的时候,我也没哭;想哭的时候,我也哭不出来。
印象中,我只是在家人面前哭过,也只因为他们,我才会哭。
多年的朋友,他们也说,没有看过我哭。
从小学到中学,每一次的毕业典礼上,我都没有哭。
尽管,看见同学们哭成一团,让我也很想哭。
有时候,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但是,每当眼泪开始在眼眶里打转时,心情就在下一秒平伏。眼泪就这样在眼眶里打住了,没有掉下来。
是那些事对我来说,太微不足道,不值得我掉眼泪吗?
又或许,是因为每当我眼泪快要掉下时,我却强忍着。
能哭的时候不想哭,想哭的时候不能哭,渐渐的我变得不哭了。
有时候,还真的很羡慕眼浅的朋友,看见他们想落泪时,眼泪就从脸颊滑落。至少,让人知道,他们现在需要关怀保护。
哪像我,永远一副就算天塌下来又与我何干的样子,心累了的时候,又有谁会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