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好的事好像接二连三的发生了。
先是缅甸的风灾,再来就是四川大地震,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听到四川地震的消息时,并没有什么感觉。。
但是,随后看到报章上有关报导,真是叫人越看越心酸,越看越痛心。
再来,就是身边的朋友。
先是有为朋友的爸爸毫无预警的离开这个世界,家里顿时失去支柱,本来准备在这个五月继续修读advance diploma的她,决定暂时休学一年。
接着,昨天在另一个朋友的部落格里,知道他家里出现了一些状况,陷入困境,原本打算下星期一起读大学的,现在他也不能继续升学。
但愿他们(灾民们,还有我的朋友)
要坚强。。勇敢的度过这些难关。。。世界不会永远黑暗,黑暗以后,即便是美丽的黎明。
看着这些事情发生,让我感叹生命无常。。。
突然,让我想起陈奕迅在[落花流水]唱到
“习惯无常才会庆幸。。。”
是啊。。多么庆幸每天早上醒来,我还是我。
这样算不算也是另一种形式的幸灾乐祸?
让我们一起为生活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