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图片纯属搞笑)

好不容易,现在只剩下一张paper了。
我知道,还不是松懈的时候。。唉。。。
真得很想大大声地叹气。。
STPM好难啊!
这段期间一直都在胡思乱想,向自己的身体是不是出状况,考试到底会不会及格,我知道这场考试确实造成我感到压力。
只有在这种情况,我才会想得很多,尽担心些不该担心的事。
嗯。。是不是忧郁症的前兆?哦。。又开始了。。。
--------------------------------------------------
刚刚放上了〈我的连接〉,大都是些名人的部落格。
一切都是贾森的部落格开始。。
一开始是找到了贾森的部落格,然后就这样一直链到其他人的家去。呵呵!
刚开始是因为他们是公众人物而吸引了我,但后来真正让我定时定候去浏览的原因是部落格里的真实感。
在他们的文字里分享他们的喜悦,感动,忧伤甚至愤怒,感觉那么的贴近他们。虽然,我们的距离很远,是身份的距离,位置的距离,但是透过文字,这一些距离突然变短了,感觉很奇妙。
看他们的文字,阅读他们的想法,学习他们处事之道,提升自己的内涵,告诉自己将来我也要像他们一样,像他们一样,懂得如何过有品质的生活。
每个人只有一个人生,不多不少,他们的人生我们一辈子也不会有。所以,通过他们的部落格,匆匆在他们的人生里走一回,丰富自己的人生。



佩吟的部落格绝对值的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