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又能够用电脑了。。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
原因?在云顶打工啊!。。
嗯。。整个月的事情真的没法一一尽说。。
那只好等打完工,才作个总结吧。。
………………………………………………………………………………
昨天,L,H 和我聊天至凌晨三点多。。
期间,L问起了,喜欢上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觉?
无奈。。我和H都没有恋爱经验。。无法给她答案。。
L说,有人告诉她,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想他想得快疯掉。。
H说,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应该是说不出的。。
我说,喜欢就是喜欢。。遇到了。。自然就会知道。。
对他。。由始至终都觉得是荒唐。。是场自导自演的闹剧。。
奈何,到了今天,我还是想他。。
听着莫文蔚。。仿佛唱出了我心声。。
…………………………………………………………………………………
一直以来都不相信,男女之间有纯友谊。。
但是却发生在我,L,和H之间。。我们三人的友情会变质吗?
…………………………………………………………………………………
看了〔前世今生〕,把很多人事物看得很开。。
书里说。。人的出生本来就不平等。。但最后会达到一个平衡点。。
今天能够相知相识,是因为我们的前生互相亏欠,今生来互相偿还。。
这么一想,所有的事物都变得浪漫。。

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