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看张小娴的<你总有爱我的一天>



暗恋一个人二十年,对我来说多么不可思议啊。。
怎么可能呢?用二十年来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很不值得。。。
或许,这也是可贵之处。。
我只不过在想,这样何苦呢?
那位不爱你的人,到底做过什么让你那么不能忘记他?
既然不曾爱过,又怎么会为你做些什么呢。。。
不曾像其他恋人一样手牵手、互相拥抱、接吻,该说之间的互动就连情侣间的甜言蜜语也没有。。。
这样的感情到底有什么是值得留恋的?可以让一个女人深爱一个男人二十年。。。
二十年时光的流逝,难道不足以把这段没有回报的感情冲淡?
故事的最后,男主角确实爱上了女主角,但是是容貌年轻了二十岁,而在那二十年期间,不断努力想变成和男主角同样的人的女主角。。。
对。。。男主角最爱的或许还是自己。。。
最后。。。有情人(有情人?)还是不能终成眷属。。。
看书也好,看戏也罢。。。
一听到这种暗恋二十年的故事。。。我就会露出“怎么可能”的表情。。
还没二十岁的我,或许生活历练还不足,或许恋爱经验也没有,所以没法想象。。。二十年。。。真的好长好长的一段岁月。。。

嘿。。最近也看了另一本书。。。


对了。。。就是藤井树的<夏日之诗>。。。

认真评语:
1。男主角很花心。

2。女朋友太多,我读到很乱,不知道哪个打哪个。=.=

3。还是有一点(就是那一点点)感动的地方。

就是没有“B栋11楼”和<这城市>的feel....找不回啦~~~
哦。。对。。。我的housemate(说女朋友会吃醋,是”麻烦“,这这种人。。。傻瓜,女朋友不吃醋才叫麻烦!)帮忙辩护说。。。如果那时候男主角没有花心,最后他就不会后悔,不会内疚,和另一个女孩子安分的结婚。。。(男主角的最爱去世了)。。。
(呵。。是酱子呵。。?)<---我一副你懂什么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