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间跌摩托的。。都会被称作车神。。。
这次轮到我来当了。。
这是我第一次跌摩托。。也是第一次缝针。。
呜~~~~~
嗯。。我是骑摩托上课的。。
昨天,放学的时候。。象往常一样speed咯。。
弯进我住的住宅区时,想到朋友要搬过来,就想绕绕看,看有没有屋子出租。。。
我就立刻emergency brake..没有想到地上有沙。。
我就像superman酱飞出来。。扑在地上。。
(p/s:我相信是像superman酱咯。。因为我扑在地上的pose就是两只手伸直直。。。)
一开眼睛,看到我的摩托在我前面,我心里就想,这次我跌摩托了。。。
站起来,下巴的血就一直滴。。。
看到血酱流不停,几怕!赶快打电话给housemate..当时几怕他是在上课。。我就惨了。。
幸好,他在家。。赶快叫他出来。。。
在等他的时候,有一辆van过来,几个马来人下车。。看我需不需要帮忙。。。
我下巴的皮已经脱下来。。其中一个马来人来看我的下巴。。
我就问他。
“sangat teruk ke?"
"terukk.."
"saya tak berani tengok la"
"saya pun tak berani tengok"
之后,又有另外一个华人uncle很热心要帮忙。。问了很多。。
可是那时我很panic..不懂要怎样。。。
housemate来了之后,搞掂了我的摩托,就赶快叫他送我去clinic..
一路上,我一直乱很痛。。要不要缝针啦。。会不会留疤痕啦。。。
这些问题。。
然后,他又不懂哪里有clinic..误打误撞去到hospital kampar..
我直接走去emergency..心里很怕。。现在回想也还怕。。
他们叫我躺在病床上。。然后帮我洗伤口。。
全身都是伤。。。痛得要命。。
他们看我的下巴。。说伤口很深要缝针。。
一听到缝针我就很怕。。
”jahit a?"
"ya.. banyak dalam la.."
"sakit la.."
"bius.. boleh bius.."
"jahit berapa?"
"4 atau 5.."
晕!!!
之后。。还有不知是谁。。幸灾乐祸。。看到说很深。。好像有两个嘴巴。。衰咯。。
帮我缝针的时候一直和我讲话。。
他们还有心开玩笑!!我很怕的咧!
一缝完针之后。。我就安心了。。
赶快打电话回家。。
本来今天准备要上学的。。因为没有拿mc..
谁知道,一起来骨头好像要散掉。。内伤的感觉。。
结果打电话回家。。说要回。。
现在。。回来了。。有一点后悔。。
好像很小事吧了哦。。就不去上课三天。。=.=
可是现在生米也煮成熟饭了。。。顶硬上啦。。
现在mc都不知道去哪里要。。。 =.=
自己写的可以吗?中barred怎么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