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从kl回金宝本来是买了2.30p.m.的票。。。
谁知道2.30p.m下去platform,巴士就已经开走了。。。
你们都知道,在这里巴士永远是迟到的咯。。我一直等到两点四十多分。。还是没有看到巴士。。
所以就跑上counter问。。结果,不知道我是太lucky还是太unlucky..巴士竟然开走了。。。
我问他那该怎么办。。。那位印度小姐告诉我。。你等3点的啦。。如果有位就上。。
看了手机一下,竟然已经2.54分。。我又冲下platform..等到差不多3.10。。巴士还是没来。。
又有点担心了。。害怕是不是连3点都miss掉。。。
后来遇到一个马来人,她也是等3点的bus.. 至少我知道bus还没开走。。。
在等bus的时候,和慧苡sms.. 她3点的bus也还没到。。

I wonder lo.. 2.30 so fast go.. 3p.m until now oso hvnt come... wtf..   --- Me, 3.20p.m.
Wah... da last word is wat the fcuk ar? haha.. ask ppl..  --- Huey Yi, 3.20p.m

谁知道,bus 3.45才来,想要问那个马来猪conductor可不可以上。。。
他说,"pukul 3 saja..."
" Saya pukul 2.30 punya..."
" Tak boleh.. pukul 3 saja... "
之后,我等到所有的人上了,我又再问一次。。
"Boleh saya naik?"
"tak boleh la.. sudah miss... miss la.." 我已经开始不爽。。
" Saya berdiri pun boleh.. bagi naik la.. "
" Tak boleh! Naik yang lain!!" 他妈的。。直接用吼的。。想到这里那条气就很不顺。。
之后,打给慧苡。。她还要我和他争过。。说是巴士先走。。叫他让我上。。
我才不要跟姓马的猪争。。浪费力气+搞到自己更生气。。。
没办法了。。上去问还有几点的票。。结果只有6.30的。。
没办法了。。只好等两个半了。。去popular绕一圈咯。。
翻了蛮多本书。。。不过我都把书名忘了。。
差不多5.45,我又走回pudu..走到那边也快6点了。。
买了个面包,之后又sms慧苡。。她3点的巴士等到3.45...

Dunno lucky o unlucky.. Others bus so late.. 2.30 1 so punctual... --- Me, 6.21p.m.
ha.. 4 u unlucky.. 4 me oso unlucky.. both of us 1 word.. suai --- Huey Yi, 6.22p.m.

结果我6.30的巴士,6.40才到。。。
上巴士时。。又是那个死猪conductor..我给他票时故意不要看他。。。死猪。。
好不容易上了巴士。。终于可以回金宝了。。。
8点半的时候,妈妈打电话给我。。我告诉她我还在巴士上。。因为miss了2.30的bus...
谁知道她一开口就开始骂我。。。
以为我故意买到酱迟。。我告诉她我都已经miss掉2.30的bus了。。我还能够怎样。。。
讲完了。。又再打第二通来骂我。。
忍不住骂回她。。以为我是故意要酱迟回的骂。。3点的bus也求他给我上都不要。。只有6.30。。我能够怎样。。。
以为剩我一个人在那边,我不会怕?。。
她才安静。。
一盖电话。。我的眼泪忍不住。。决堤。。。
我知道你的女儿有时候很大胆,很多害怕的时候都是硬撑掉的。。
已经满腹委屈。。还要被骂。。我真的受不了。。。
之后。。回到家。。我的housemate也是在kl miss掉回金宝的bus...
而且差不多同一时间。。haizz..她们的故事又是一匹布酱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