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朋友到了金宝古庙一趟。。
因为她要去还神。。(她说,还神应该是蛮灵的吧?)。。而且我来了金宝那么久也没有去过。。所以跟着去咯。。
反正最近也好像不太顺利。。拜拜神。。神明才会保佑。。呵呵。。
可是这些婆子嘢。。我不会的。。
以前都是跟着爸爸妈妈。。他们怎样拜我就跟着怎样拜咯。。
所以。。这次我也是跟着朋友拜。。
如果不是。。我都不知道从哪里拜起。。
拜好之后。。我随便拍了几张照片。。








有很多神明。。其实我也不太懂。。只是拜罢了。。
还有地府的神。。我只认得白无常。。



烧冥纸。。我拿的时候很怕烧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